李宜柏湯圓用「微波爐加熱解凍」!  超慘下場曝光: 只好當減肥

藝人李宜柏過去曾是偶像團體「TOP1男子漢」成員之一,2017年解散後大家各自發展。積極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日前也透露自己在冬至那天原本要煮湯圓,所以用微波爐先解凍,不料卻發生「慘案」。

按照傳統習俗,大家會在冬至那天吃湯圓求好運,而李宜柏也原本也打算應景吃湯圓,為了縮短煮的時間,特別先將湯圓從冷凍庫拿來,放進微波爐解凍,但沒想到,湯圓竟全都破掉,裡面的芝麻餡都流至盤子上,軟爛的模樣相當悽慘。

眼看湯圓煮不成,李宜柏超無奈表示,「原來湯圓不能用微波爐解凍,學到了,冬至快樂,當減肥了。」事實上,市售的湯圓多半都不用解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