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歲男孩拯救妹妹! 蜘蛛人兌現成諾「邀他來片場」

美國一名7歲的男孩布里傑沃克(Bridger Walker)於去年從勇敢的惡犬中救出妹妹,但臉卻因此縫了90針,事件傳開後,不僅僅登上新聞頭條,就連「小蜘蛛」湯姆霍蘭德都相當佩服,並且承諾成為超級英雄迷的布里傑可以來《蜘蛛人》片場;沒想到1年後湯姆真的實現諾言,與贊達亞一起迎接,這暖心事件也讓布里傑沃克的爸爸忍不住感動發文。

布里傑沃克去年勇敢拯救妹妹的事蹟,火速傳遍整個美國,其中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綠巨人」馬克魯法洛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都紛紛大力稱讚,不僅僅只有超級英雄,就連世界各地聽過這件事的人都紛紛寫信送禮給他。

男孩的父親羅伯特沃克(Robert Walker)近日就在IG上分享布里傑沃克戴上蜘蛛人頭套,並且旁邊還有一位蜘蛛人的照片,寫下長文表示還記得湯姆霍蘭德承諾布里傑可以來拍攝《蜘蛛人》嗎?他實現諾言了!非常感謝湯姆、哈里(湯姆弟弟)、贊達亞,以及整個漫威、索尼劇組人員為這次夢想成真的冒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