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艾美路跑被目擊:跑好快來不及錄! 渾圓蜜桃臀曝光...網刷一排:太美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女將雷艾美,有著「路跑女神」封號的雷艾美,而加入節目後還被鼓鼓另外封為「委屈女神」,相當可愛。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頂著低溫參加馬拉松,火辣身材線條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雷艾美熱愛運動的形象深植許多網友心中,日前她也報名參加台北富邦馬拉松,花2小時跑順利跑完21公里,只見她頂著低溫,身穿一件緊身運動短褲現身街頭,披著毛巾露出微笑,而渾圓蜜桃臀也全都看光光,相當性感,事後也直呼「快死掉,先吃飯」。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太棒了」、「恭喜完賽,艾美好棒」、「好美」、「在仁愛圓環看到妳,跟妳喊加油」、「有看到妳耶,好美喔」、「執勤有看到妳欸 ! 跑好快,來不及幫錄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