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1天登發燒1! 錢姊爽翻...眨眼放電「飆高音裝可愛」畫面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EP3「選手初上」於昨(22日)上傳至Youtube官方頻道,短短一天的時間,累積66萬次觀看,直衝發燒1,引起熱議。不僅如此,就連錢姐得知登上發燒1的消息後,忍不住開心跳舞慶祝,畫面相當可愛。

從《全明星運動會》官方IG更新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錢姐面對鏡頭扭動身體、眨眼不斷放電,看起來相當可愛;不僅如此,她還開心的比出1,並且用高音說「全明星運動會發燒1!」相當逗趣。

此外,最新一集比拚的項目為足壘球、鐵餅投擲及男女混合接力;大來賓分別選出幾位MVP候選人藍隊「賀軍翔」、「王品澔」及紅隊邱勝翊。最終,邱勝翊被選為MVP,因為他在3場表現都相當出色,特別是在足壘球項目中,即使分數落後,他也絲毫不慌亂,穩住團隊;不僅如此,在大隊接力中,拉開與藍隊的距離,實力爆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