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大隊接力「艾薇場邊爆哭」:聽我講! 江宏傑超暖:全部人幫你補上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正式成軍,22位選手們迎來第三季的賽事比拚分別為「足壘球」、「鐵餅」及「800M大隊接力」,其中在800M大隊接力由紅隊拿下勝利,但女將艾薇身為紅隊第一棒跑者,瞬間壓力山大,就在一跑完的瞬間,哭倒在跑道邊,還邊哭邊喊的說「我怕因為我!嚇死我了」。

最新一集中,紅藍比拚「800M大隊接力」,由紅隊女將艾薇和藍隊女將黃沐妍擔任第一棒跑者。槍聲一響,兩人爆發式開始往前面衝,原先跑在前面的艾薇,漸漸被黃沐妍追上,直到要交棒給第二棒的瞬間,黃沐妍已經領先,兩隊的距離也直接被藍隊第二棒的林穎樂拉開。

藍隊一路領先至第6棒,直到紅隊第7棒徐謀俊實力爆發,直接追過藍隊陳勢安,並且拉開一大段距離,相當精彩;最後,紅隊最後一棒邱勝翊一路奮力跑向終點,該場比賽由也由紅隊拿下勝利。而紅藍秒數分別為「1分46秒」和「1分50秒」。

不過,就在這時,艾薇突然在場邊爆哭,原來是害怕自己被追過,讓紅隊輸掉比賽,所以當看到紅隊率先通過終點時,緊張的情緒瞬間放鬆,但她同時也跌坐在地上邊哭邊喊「我怕因為我,嚇死我了」,而藍隊吳霏也默默在一旁安慰她;隨後,紅隊隊員見狀也立刻前來關心。

艾薇見到隊員們後,終於忍不住的邊哭邊喊「我原本前面都沒有給小豬超過,然後我差一點要跌倒,然後我就落後一點,原本她都沒有追上我的,然後我差點跌倒的時候,我急怕,你懂嗎」。而看見艾薇難過,江宏傑也安慰說「我覺得我們就是一個團隊,沒有誰對誰錯,妳落後,我們全部人幫你補上,今天我們大隊接力獲勝,不是誰的功勞,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完成的」。

最後艾薇也說,其實他一開始知道自己是第一棒的時候壓力很大,「但是我沒有跟任何人講,其實一開始很開心,就是我跟一個破紀錄的人跑,但沒有被超過,就很生氣自己跌了那一下,如果我沒有跌那一下,會不會我們前面就順順的這樣到最後,就有點生氣自己」。

許多網友看到艾薇爆哭得樣子覺得心疼又好笑,紛紛留言「嚇死艾薇寶寶了」、「艾薇太可愛了」、「聽我講」、「好可愛」、「天哪太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