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孟潔IG曝心聲:我天生臉臭! 下秒許願「好想交男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至第三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而她先前也承諾觀眾,第三季「話會變多」,令人相當期待。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上特別澄清,自己天生臉臭卻被誤會成吵架,更許願「希望趕快交男友」立刻引起熱議。

周刊近日爆料,說明孟潔於7日當天,坐在馬路中間等車子接,而駕駛人正是她的經紀人史丹利,開車到孟潔家後,兩人就一起提東西走進孟潔家,而經紀人也在10分鐘後離去。

對此,孟潔特別在IG限時動態寫下,「好煩餒,又要被誤會了,明明7號那天服飾直播工作結束,東西多幫忙拿上樓而已…」;說明自己天生臉臭,又要被誤會是吵架「我也希望趕快交個男友來跟我吵架啦」。

此外,孟潔擔任《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經理爆紅,可愛臉蛋和魔鬼身材累積高人氣,一舉一動全被粉絲們關注;不僅如此,她還會在號召網友幫藍隊案讚,將隊經理做的相當稱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