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悲到死慘劇電影 看完心碎爆哭搶室友衛生紙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春夏秋冬裡,冬天給人的印象是個悲傷的季節,所以當然要來看場悲到死的電影啊!小編整理的這四部是從古至今公認史上最虐心的悲傷慘劇,有網友「悲到死」的品質保證,絕對讓玩粉們爆哭到跟室友搶衛生紙啦!

 

 

 

1990媽媽再愛我一次

 

 

故事講述,一對相愛的情侶被男方母親棒打鴛鴦,女生只好獨自生下孩子扶養,男方母親得知後把孫子搶了過來,之後某次女孩為救發燒昏迷不醒的兒子而失足跌落樓梯成為瘋婦。18年後,兒子國外學成歸國,在醫院遇到失散多年的母親,但母親已心智不清…。

 

 

當年上映時一票難求、全場爆滿,有「第一催淚哭片」之稱。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沒有媽媽最苦惱,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離開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這部1988年在台灣出品的「悲情大片」,即使小編還沒出生,但歌詞後來的小孩們一定都會唱。

 

 

 

 

唐山大地震

 

 

在唐山大地震34週年期間,第一部有關中國國難題材的電影,有唐山人觀後不禁喟嘆:「有一樣東西被淚水沖走了,那就是真實的歷史。」

 

故事講述一位母親及一對姊弟,在唐山地震發生時姊弟街被壓在樑柱下,「救弟弟還是救姐姐變成母親最殘忍的選擇。」

 

 

面對兩難的選擇,母親最後選擇了弟弟,短短的23秒改變了姊姊之後的32母親的決定對年幼的姊姊造成了無法抹滅的心

靈傷痕。

 

 

 

 

熔爐

 

 

韓國真實事件翻拍,在韓國2000年至2004年間發生於光州一所聾啞障礙人學校中的性暴力、虐童案件,劇情描述該事件引發的悲劇及學校老師們齊力揭開學校高層、政府官員背後黑幕的故事,最後到底哪方戰勝,就請玩粉們上網觀看。

 

 

超真實、用力的演技,讓許多觀眾都非常投入,當時電影還造成一陣議題討論。

 

 

 

 

屍速列車

 

 

殭屍遍布全球,在這場人類生存危機當中,所發生的一連串親情、愛情及人性黑暗面,到底你死還是我亡,正義與犧牲該如何抉擇,《屍速列車》將人性的美好與背叛有了很好的詮釋。

 

還有許多人說,為什麼一部好好殭屍片我卻能哭的這麼慘….

 

 

這段劇情被網友公認最精彩、最虐心、最催淚的一段

 

 

 

 

 

 

這四部電影小編看完後爆哭,覺得心好痛,但冬天最適合做的事就是心碎及大哭一場啊(詛咒人家嗎!?)~玩粉們還不快去看,準備好衛生紙,哭倒在被窩裡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