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賀軍翔熱舞畫面曝光! 蔡尚樺被電慘:阿猛擊中我的心

《全明星運動會3》從名單釋出到開播後紅藍迎來第一次比拚都引起熱烈討論,其中在網友瘋狂敲碗下,兩隊也火速開設官方IG,除了分享賽事和自主練習外,還會PO選手日常。藍隊官方IG「dreamblue_3」近日就上傳一則影片,其中還可以看到賀軍翔、王品澔熱舞,畫面相當好笑,網友看完後也笑說「阿猛擊中我的心」。

《全明星3》藍隊選手有「賀軍翔、楊奇煜、陳勢安、無尊、王品澔、吳霏、貝童彤、田依甯、黃沐妍、林穎樂及李芷婷」。從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出,藍隊對一行人至飛靶場訓練,其中首先站在前面的是賀軍翔和王品澔,只見兩人生澀的扭動身體,一臉認真的樣子相當可愛。

 
 
 
 
 
 
 
 
 
 
 
 
 
 
 

@dreamblue_3 分享的貼文

不僅如此,站後方的兩人則是吳霏和陳勢安,而隨興跳的吳霏律動相當好,有種「隨便跳隨便帥的感覺」;而最後面還有一位小彩蛋,就是從頭到尾都默默站在最後掃地的無尊,最後還一臉茫然的看向鏡頭,相當爆笑。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猛擊中我的心」、「哈哈哈翔哥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王品澔也太可愛啊啊啊」、「無尊在後面也太搶戲」、「霏要不要太會跳」、「澔也太可愛,吳霏熱舞社?」、「吳霏好會哦,小美跳舞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