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紅藍開戰!第一位MVP出爐 邱勝翊實力開炸「大隊接爆拉距離」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正式成軍,22位選手們迎來第三季的賽事,其中藍隊在足壘球項目搶下首勝,更是節目開播以來,「藍隊」第一次拿下足壘球項目的勝利,士氣大大提升。而大來賓「台灣欄神」陳奎儒也公布第三季第一位MVP,那就是短跑測驗男子組第一名的邱勝翊(王子)。

最新一集比拚的項目為足壘球、鐵餅投擲及男女混合接力;大來賓分別選出幾位MVP候選人藍隊「賀軍翔」、「王品澔」及紅隊邱勝翊。最終,邱勝翊被選為MVP,因為他在3場表現都相當出色,特別是在足壘球項目中,即使分數落後,他也絲毫不慌亂,穩住團隊;不僅如此,在大隊接力中,拉開與藍隊的距離,實力爆發。

最後,邱勝翊接過獎座歡呼,可見真的相當開心,而弟弟邱宇辰在第一季曾拿下2座MVP,如今哥哥也拿下第一座興奮笑說「在家應該可以提升一點地位,大家表現都很棒,隊友都很罩我,這是很長的賽季,沒有個人,只有團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