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疫情升溫!TWICE首場巡迴演唱會取消 粉絲難接受:不能提早開唱嗎?

南韓在疫情期間,許多藝人明星確診新冠肺炎,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南韓政府宣佈必須限制多個娛樂設施的營業時間,最晚只能開放至晚間9點。對此,南韓經紀公司JYP宣佈將取消TWICE於24日舉辦的巡迴演唱會,但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一遍哀嚎。

南韓女團TWICE舉辦第四次全球巡迴演唱會「TWICE 4TH WORLD TOUR‘Ⅲ’」第一場將從南韓出發,並且在24至263天的時間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熱鬧開唱;但沒想到,南韓確診案例不斷傳出,南韓政府也祭出防疫升級政策,限制餐廳、咖啡廳、娛樂設施營業時間只開放到間9點,而這其中就包含TWICE舉辦演唱會的場地,因此不得不取消12月24日的演出。

經紀公司JYP也於16日當天發表聲明表示,決定取消24日的首場演唱會,為了遵守政府單位的防疫規範,同時也保護人民的健康,很不幸需宣布取消演唱會,但12月25及26日的演出則照常舉行。

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相當難過,紛紛留言表示「為甚麼只取消一場,這樣24日的觀眾超可憐」、「不能提早開唱時間嗎?」、「誰都不敢保證後2天的演出不會受到影響」、「TWICE真的辛苦了一定很難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