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他弱點是游泳...下秒曝「最想比」項目 王品澔:對體格有信心

《全明星運動會3》名單引起許多人關注,其中男將王品澔在一開播就引起討論,在測試賽中壘球擲遠丟出65米53的好成績。日前受訪時也提到,身高189公分的他確實有優勢,但是對游泳項目特別沒有把握。

據《CTWANT》報導,王品澔其實本身就是《全明星運動會》的粉絲,都有收看前面兩季「我很喜歡《全明星運動會》,會跟著節目走向一起哭,很開心自己能參與這個節目」。而他從國中開始就是校隊,從棒球一路到籃球都有涉略,長期受訓的他也對自己的體格很有信心。

據報導,他也透露,游泳對他來說就是一大弱點「我的游泳技巧是我阿公教我的,所以速度就跟我阿公差不多,現在有找其他老師教我」;但是他卻很期待有健球的項目出現「這個運動很公平,全部隊員都要碰到球,是很團體的運動,不像籃球棒球需要王牌,健球每個隊員都是平等的。」

王品澔也很興奮可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3》「以不要受傷為前提,好好享受過程,我不喜歡輸的感覺,我會跟自己過不去,但上節目心態就得要強壯一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