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剪髮了! 層次感新造型曝光..網看傻:你太漂亮ㄌ

金曲新人持修清秀的長相配上招牌長直髮妹妹頭,這中性的外表,讓許多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他推出新單曲《你這個BlingBling》,也意外透露其實他已經剪回短髮,近期的公開場合都是以接髮回到原本的招牌髮型,弄造型的時間比原先還要多出一倍多,但他卻很開心,因為他想確保歌迷可以在MV中看到最新造型。

持修也在IG曝光剪法照,從中可以明顯看出,整顆頭包括瀏海都打上了層次,微微捲的造型看起來更有型。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終於動刀剪髮後,持修第一個想法是「吹頭髮終於快很多啦!」,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以漂亮可以可愛可以帥ㄉ男人哪裡找?!」、「居然居然跟到了!好愛新髮型」、「我真ㄉ是要哭ㄌ因為你太漂亮ㄌ⋯⋯」。

據報導,《你這個BlingBling》MV描述在被殭屍病毒佔領的世界裡,一對男女殭屍在彼此眼中都是最善良的那個,某一天,男殭屍為了送禮物給女殭屍,卻不幸被人類抓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