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歧視跨性別」被罵爆! 《怪獸3》切割超快:預告片沒她名字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作者JK羅琳(J.K. Rowling)於去年(2020)將「有月經的人」與「女人」劃上等號,立刻引起外界批評是「歧視跨性別者」,這風波也讓她在《哈利波特》滿20周年紀念活動上被排除。近日《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預告出爐,上面也看不到她的名字,疑似再度被切割。

先前,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都有掛上JK羅琳的名字當作宣傳;但就在她捲入跨性別者的爭議後,《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14日釋出的預告中,不見她的名字。但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預告尾聲左下角處,就有出現她的名字,但是若是沒將畫面放大,根本看不到。

不僅如此,JK羅琳近日又再度掀起跨性別爭議,因為她對「性別自我認同身分法」進行了批評,13日在推特轉發相關文章,內容說明「男性強姦犯如果自我性別認同為女性」,那警方可以將案件寫為女生犯下;對此,JK羅琳評論寫下「性侵妳的陽具人(Penised Individual)是一名女人」,該言論再度引起跨性別族群的不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