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強3台劇榜單出爐! 《華燈》緊追...掀一波抓兇手熱潮

2021疫情影響大家的生活步調,從三級警戒開始,娛樂活動全都停擺,許多人開始在家追劇。Yahoo奇摩公布2021年「十大戲劇排行榜」,盤點年度討論度最高的神劇。其中,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奪下寶座,年度最夯台劇《俗女養成記2》緊追在後,而《火神的眼淚》和《斯卡羅》奪下年度三大台劇。

《俗女養成記2》播出後跟第一季一樣備受好評,更打破「第二季走下坡魔咒」;而《火神的眼淚》點出消防人員在現實生活中會遭遇到的各種問題,貼近民心,揪心劇情讓觀眾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掀起民眾對消防安全問題的重視。

此外,《斯卡羅》斥資超過2億,影集才上線沒多久,就引起極高的討論度,排名第6名。值得一提的是,11月底上線的《華燈初上》也引起網友討論,接下來將推出的第二部與第三部的一定會引起熱烈回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