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江宜蓉曬酒店小姐「濃妝戰袍」照! 殺青坦言:沒有它真的很冷

藝人江宜蓉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雅婷」一角打開知名度,隨後也在《火神的眼淚》扮演護理師亞梅,緊接著在懸疑劇《華燈初上》扮演雅雅,三個角色的風格截然不同,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驚喜。近日,她也在臉書分享殺青心得,瞬間笑翻許多網友。

江宜蓉透露,她收到朋友傳給她的照片,正是她在《華燈》從會計轉當酒店小姐的畫面,只見她身穿亮藍色套裝,並在頭髮中間綁上一個超可愛沖天炮,超大粉色髮圈相當明顯「看到突然想起,其實殺青之後……肩膀沒有墊肩真的很冷。」

江宜蓉更Hashtag強調「沒有墊肩不能出門」、「安全感的來源」;同時也透露,因為這顆鏡頭的妝很濃,所以沒有勇氣放上自拍照「鼻影100」。

而在劇中飾演服務生小豪的胡瑋杰更留言「我覺得非常的美」,網友也紛紛回應「認真漂亮」、「好喜歡」、「這個衣服顏色這個髮型在當時是最流行的」、「但是意外的很適合雅雅~」、「妳好適合復古的裝扮」、「覺得還是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