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澔參戰《全明星3》...錢姊看好「各個項表現好」! 《驕女》家人暖送大禮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名單更是備受期待。其中一位22歲鮮肉男星王品澔在測試賽的好表現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更讓錢姊大讚「在各個項目的表現都很好,並且有當狀元的實力」,最終也被選至藍隊。而他先前也透露,在加入《全明星》後,收到許多演員前輩的打氣,甚至收到許多人準備的禮物。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品澔去年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李慕白」一角,其中「牧場家族」的爸爸林佑星、媽媽劉曉憶、大姐張靜之以及二姐華千涵得知他要參戰《全明星3》後,特別送上禮物。林佑星送了補充能量的糙米捲,劉曉憶送了口罩鏈,張靜之送了手作項鍊,華千涵則送一雙球鞋。

據報導,王品澔也說,「謝謝他們這麼關心我、這麼貼心,讓我感覺真的是我在臺北的家人一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