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導演曾「反對郭雪芙演大學生」年紀不符! 改觀理由曝光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上線後瞬間被網友火速追完,並敲碗第二季。除了林心如扮演羅雨儂,楊謹華飾演蘇慶儀外,導演和製作人也很常為了「演技」與「版權銷售」間來回做取捨。

據《鏡週刊》報導,製作人戴天易先是看到到郭雪芙在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的表現,認為她可以帶動收視流量,但這想法卻遭到導演連奕琦的反對,認為不論年紀或狀態都和大學生不太符合;但就在經過幾場戲後,便驚覺發現,郭雪芙就算是面對楊謹華、林心如氣場也沒有因此退縮,這也讓導演直呼「讓我對她改觀了」。

事實上,郭雪芙出身於偶像團體《Dream Girls》,出演多部偶像劇,2011年飾演了電視劇《真愛找麻煩》中黑道千金「黎兒」一角後被許多人看到好演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