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預告曝光! 「葛林戴華德」換人演...氣場超強大

《哈利波特》電影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第三作《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首播預告釋出,雖然只有短短的2分38秒,卻讓許多人一看再看,欲罷不能。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換角事件,原本由強尼戴普飾演的「葛林戴華德」,這次換成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詮釋。對此,雖然部分影迷想念強尼戴普版本,但同時也覺得邁茲米克森演出不同王者風範。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描述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演)因得知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想要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同時也知道自己沒辦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所以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展開任務。

從這次釋出的電影預告中,《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故事發生的時間點與上一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可能有一段時日。

電影除了圍繞在阿不思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間的巫師世界大戰外;主角仍是紐特斯卡曼德,許多「奇獸」依舊是重點,所以電影中將會有奇獸全新登場!該片預計於2022年4月在台灣上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