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罕見PO照放閃:買到了啦! 狂吸6.4萬網「手機一片白」

金鐘影帝吳慷仁與邵雨薇自2020年11月復合後,兩人時常放閃,在媒體受訪時也互相曬恩愛,分享生活。近日,邵雨薇出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將自身的經歷和心情都放進書中,而身為女友頭號粉絲的吳慷仁,特別當起「首購族」,並在臉書大放閃,瞬間讓許多網友手機一陣白光乍現。

吳慷仁於昨(13日)在發行首日就去購買新書,並在社群網站上大曬恩愛,「買到了啦,喜歡這一版封面,看起來!」,貼文一出,吸引6.4萬網友朝聖,全程目睹。不僅如此,邵雨薇還俏皮的在下方留言「來,我簽名。」

此外,邵雨薇日前也在臉書上透露,有些人已經提前收到書,並向她分享一些閱讀心得「沒讀到什麼好的學歷,也沒有洋洋灑灑的華麗文采,書裡盡是我的親身經歷搭配天馬行空的文字,與小事情看大事情的小故事,甚至是寫過的歌詞與創作新詩」,最後也不忘感謝粉絲們的閱讀回饋,因為對她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