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紅藍分隊+狀元出爐! 她游泳50公尺「33秒75」輾壓全男將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中,選手們延續第一集的測試賽比拚50m游泳測試賽、躲避球測試賽,並且正式選出「紅藍兩隊選手」,但由於大家的實力令人驚豔,瞬間讓錢薇娟(錢姐)和紅隊領隊江宏傑陷入苦惱。

第二集中,兩位領隊針對選手們的表現作筆記,錢姊透露,她想從球類團賽中,看出誰可以成為一個領導者,因為這個角色需要帶領大家修正,同時還笑虧無尊的的體型打破第一季、第二季選手們的體型。而江宏傑則認為女將女宙在球類的攻擊力很好「是我在挑人很重要的因素」。

其中,在100公尺游泳競賽堪稱最令徐展元、蔡尚樺和領隊錢薇娟、江宏傑最為驚訝,因為女將林穎樂以33秒75的成績完賽,同時這個秒數也輾壓現場所有男女選手,她也成功成為「第三季游泳最速女戰神」,相當有實力。

而錢姐優先選出男狀元或是女狀元,錢姊想先選女生,並且選擇林穎樂加入,主要是原因為「她的游泳表現很出色」;江宏傑則是選擇胡祖薇。賀軍翔則加入藍隊,對此,錢姊也說,小美從第一天一百公尺到最後的每項測試表現的都很好「一定選他是因為他的肌肉量,當然顏值也是很重要的。」

而楊奇煜和王子都在第三輪公布,更表示兩人是不同隊的,而楊奇煜在推開門後,發現自己在「藍隊」後,臉上寫滿驚訝;對此,錢姊也表示「小煜他對訓練比賽清楚,知道狀態,他的鬥志毫無疑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