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奪全中運金牌!《全明星3》20歲吳霏跳遠「飛出5.28公尺」! 錢薇娟、江宏傑站起尖叫

《全明星運動會》年僅20歲的男將吳霏運動實力備受矚目,而在第三季一開始表現就相當亮眼,一上場投入的神情也讓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蔡尚樺及所有觀眾都相當驚喜。此外,過去也是撐竿跳選手的他,曾在全中運拿下金牌。

吳霏在《全明星運動會3》中的跳遠項目表現震驚所有人,助跑後奮力一跳,瞬間讓領隊錢薇娟和江宏傑直接站起來歡呼,直接跳出5.28公尺的好成績;即使表現相當好,他對自己還是有些不滿意,因為心中的標準是「5.6公尺」。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其實吳霏從小就跟著教練爸爸練6年的撐竿跳,但在擔任運動員的第3年,因為過度練習導致「慣性的尾椎韌帶拉傷」;雖然復健有用,但是還是會一直復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