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陸台腰瘦人氣大胃王女皇 黑洞胃裝進銀河系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每到冬天就開始擔心身材要變胖的季節真的好羨慕那種暴飲暴食還瘦的跟難民一樣的人啊!(小編森77

 

今天為玩粉們盤點日陸台亞洲三地的「腰瘦級」大胃女王,不只很會吃也很~養眼,重點是如此驚人的食量也吃出女王們的超高人氣!

 

 

 

日本「大胃代表」

木下佑香  Yuka Kinoshita

 

 

這俏皮氣質美女...怎麼看都不會是「暴飲暴食系女紙」啊!!還有那個腰!!(指)

 

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 32 歲女大胃王木下佑香,Youtube上有高達355 的訂閱數,曾拿下2009 年「火力全開大胃王」夏季新人戰廣島地區代表決賽準優勝

 

 

嚇人的挑戰紀錄有:「一口氣吃100顆糖心蛋」、「一口氣吃62個麥當勞漢堡」、「一口氣吃100顆鼎泰豐小籠包」等列不完啦!甚至有網友表示,她吃完後人還活著嗎?(網友好壞)

 

木下佑香驚人事蹟太多惹,直接看看她的恐龍食量吧。

 

 

 

 

俄羅斯佐藤

 

 

超正櫻花妹~看到漂亮的人在無底洞進食,這反差感粉絲們都說很療癒~

 

在日本的火力全開大胃王節目中拿下 3 次準優勝寶座,最厲害的絕招就是極大口、大口的吃,迅速吞下食物,是速度型的大胃女王,有網友看到她吃相後,被她豪邁的吃法給迷住了。

 

 

這身材不科學啊!暴飲暴食絕對是在講她,除了愛吃以外,穿搭似乎是她的興趣呢。

 

 

 

 

大陸「大胃代表」

密子君

 

 

「小朋友,妳確定沒騙大姊姊嗎?」

 

長著Baby face的密子君來自中國重慶,驚人戰績有:「麥當勞大薯24包」和「挑戰120顆壽司」(大薯冷掉好吃嗎

 

 

有人稱她為「中國版的木下佑香」,粉絲除了愛看她大吃,也喜歡密子的「飼育員」(男朋友啦)必此間的親密互動。

 

 

 

 

朵一

 

 

來自四川的大胃王女神,這麼仙,吃起東西來會不會有種瞬間落入俗塵的感覺啊?哈哈哈。

 

驚人事蹟有:「7 分鐘內吃完 15 碗火雞桶泡麵」、「一口氣吃 100 個包子」(15碗!? 我的媽呀

 

 

朵一曾表示,她吃起東西來連她自己都害怕啊!!

 

 

 

 

台灣「大胃代表」

千千 進食中

 

 

自重頭戲當然要放在自家人啦~

 

有「台灣妖精」之稱的正妹大胃王洪千淑(千千),曾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加第59屆的「碗子蕎麥麵」大賽,與180多位好手激烈廝殺,在 5分鐘內狂掃226碗蕎麥麵的紀錄,得到第二名的成績。

 

 

千千坦言,快食是自己的弱點。

 

 

 

 

邵阿咩

 

 

受封「台灣膽固醇女王」的邵阿咩現年 33 歲,吃不胖的秘密其實是因為患有腸躁症,有網友表示,她姣好的面孔配上極反差食量,絕對夠資格被稱為「台灣版木下佑香」

 

 

 

 

 

 

 

有玩粉看到這邊想崩潰的嗎,哈哈~

 

這些新時代的大胃女王Youtuber,不只會吃還超養眼的,還沒訂閱追蹤的你就落伍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11/20前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