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宣布和閃嫁邱澤! 超甜合照曝光「曬超大鑽戒」:謝謝各位關心

許瑋甯和邱澤共同演出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叫好又叫座,不僅票房亮眼,就連兩人的互動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雖然多次傳出戀愛消息,但始終沒有正式回應大家。令人意外的是,兩人於今(10日)同時在社群網站報喜「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許瑋甯窩在老公邱澤的肩膀上,看著對方露出幸福笑容;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她手上疑似戴著鑽戒,老公也將手輕放在她的手上亮出婚戒。儘管照片中沒有過多的互動,但幸福氛圍感爆棚。

事實上,許瑋甯5月初出席《當男人戀愛時》慶功記者會時坦言,與攝影師劉又年感情有些變化「我們努力想往那個方向前進,但沒有成功。」,雙方和平分手,目前仍是朋友。如今她與邱澤傳出好消息,許多好友和影迷紛紛獻上祝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