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琪米娜爽慶生「上下全空」! F級上圍+翹臀狂吸600萬網朝聖

美國饒舌女帝妮琪米娜(Nicki Minaj)向來作風大膽,好身材加上個人風格強烈的音樂,深受許多歌迷喜愛。她日前也迎來39歲生日,PO出一系列大尺度照片,上、下全空,大露傲人雙峰及翹臀,狂吸600多萬網友朝聖。

妮琪米娜8日迎來39歲生日,不忘與大家分享美照「Say Happy Birtyday to da Bad Guy(跟壞人說生日快樂)」,只見她頂著粉色長髮、手捧蛋糕,下半身除了三角褲外,全身只有一條細細的鏈條纏繞在身體上;沒想到下一張照片竟是她全裸入鏡,只見F級豪乳、翹臀畫面相當火辣。

照片PO出後,許多網友看傻留言「我的天,也太正」、「39歲怎麼可以還這麼辣」、「生日快樂,繼續創造歷史吧,我的女神」、「美女生日快樂」、「女王,生日快樂」、「放開那隻泰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