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上戲第一天為《華燈》刮腋毛 ! 扮成妖豔媽媽桑:去第三性酒吧觀察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每集都有驚喜彩蛋。其中男星吳慷仁就客串第二季的「第三性公關」,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而他於9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時也透露,他為戲刮腋毛和腿毛「事先有定裝,但不清楚正式到底會如何,我不知道不會露腋毛,上戲第一天都刮掉,才發現原來衣服都有袖子」。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慷仁暢聊《華燈初上》幕後花絮時透露,他開拍前有做足功課,去找裝皇后們吃飯,去第三性酒吧實地觀察,「我的角色不是變性,當然我有找改變性別的男性朋友聊天,看他們如何度過平常生活,有去他們工作地方消費,感受他們帶給我的氛圍,演這角色沒有太多心理建設,就是帶給大家歡樂。」

據報導,他也透露,「我在開拍前有過一次經驗,在一天晚上10點多,在新店附近買鹹酥雞,有一輛深夜公車經過,車上都沒有人,看到最後一個位置,坐著一位長穿粉紅色蕾絲洋裝長髮女生,回眸一看我發現是男生,他在公車上對我微笑,眼神很打動我,甚至他享受現在裝扮,我就看著他點頭,他真的很特別、很自在。」最後,他也說,自己對第二季非常期待,建議大家「不要吃太飽,音量不要調太大聲」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