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獲年度亞洲百大女DJ! 長文感謝所有人...下秒告白男友甜喊:感謝未來老公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累積不少粉絲;不僅如此,她也積極投入DJ行業,往多方領域發展。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分享,她入圍網站票選的年度百大女DJ的消息,瞬間讓她又驚又喜,並感謝一路走來給予支持的人。

蕾菈透露自己從2019年開始學習DJ相關技巧及知識,並在下一年就登上「S2O成果發表」,正式開始DJ之路。她只用短短一年的時間,就獲得國際網站「DJane Top」的2021亞洲百大女DJ第100名,實力備受肯定,得知消息後也立刻和男友湯宇分享。

不僅如此,蕾菈也向一路走來幫過自己的人致謝,其中包括指導老師、反骨老闆酷炫、粉絲等等,同時也不忘甜蜜告白湯宇「特別感謝我未來的老公,我DJ職涯的導師兼朋友」,瞬間閃瞎許多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