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加入「家長接力賽」!Aila醬幫爸整理衣服甜喊:爸爸要跑第一喔 ❤

江宏傑近日忙於剛開播的《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但即使如此也不忘參加女兒Aila醬學校的運動會!他於9日曝光女兒貼心幫他整理衣服和悄悄話小趣事,更甜蜜稱讚女兒「越長大越貼心(愛心)」。

江宏傑於昨(9日)曝光女兒參加學校親子趣味競賽的影片,從中可以發現Aila醬一直圍繞在江宏傑身邊,並且認真的幫他整理大隊接力的號碼衣,最後還來個可愛擊掌提振士氣,Aila醬還偷偷的說「爸爸要跑第一名喔」。但由於他沒有透露結果為何,所以留言處大家在好奇最後成績「我也想知道小傑哥跑第幾名」。

不僅如此,江宏傑是出了名的女兒控,因為就在女兒生日當天,他也曝光「生日派對」的照片,只見Aila醬身穿一件粉色小洋裝坐在沙發上,身邊被許多造型氣球、happy Birthday字條及4歲彩球圍繞,光是佈置就相當用心。而無論是沙發、地板及桌上全都放上一盒盒的生日禮物,看起來相當幸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