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豬腳外送「打開發現西施犬」! 正妹主播忍不住噴笑...網笑:放送事故

南韓電視台JTBC主播金夏恩(김하은)近日在直播新聞上發生放送事故,只因為一張網路話題的搞笑「外送豬腳」照,笑到無法播報,引起網熱烈討論。

金夏恩日前在JTBC的新聞時事節目中,報導了近日韓網熱烈討論的「外送豬腳黏著毛」;從po文者的內容可以知道,他叫了豬腳外送,但送來卻發現上面的毛沒有完全除乾淨「點了豬腳竟然送來西施犬,到底是要我怎麼吃,還以為是野豬,整碗直接丟掉」。

也因為PO文者將殘留毛的豬腳,形容成西施犬,導致主播金夏恩在播報的過程中忍笑到發抖,最後還忍不住笑出聲;而想忍笑卻宣告失敗的畫面也被所有觀眾目睹,播出後也被網友截圖,放置各大論壇、社群熱烈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