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王子暖爆「送每人一支筋膜槍」! 艾薇甜喊:謝謝師哥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於於5日首播,15-44歲有效收視高達2.56,A4+與A15-44 收視率雙雙破2,創下單季首播收視新高!選手們在測試賽發揮自身運動實力,觀眾也跟著一起分析戰力,並期待往後團戰。其中,男將邱勝翊 (王子)先是透露「這週團戰有點硬」外,更送給所有選手們一人一支「筋膜槍」,暖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王子在IG貼出一則影片,從中可以發現他坐在車裡,似乎是在收工返家的路上,整個人看起來昏昏欲睡,感覺下一秒就會立刻睡著;而他也透露「這週團戰有點硬⋯大家辛苦了,我先睡去」。

許多《全明星3》的選手們和主播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回應艾薇「FIGHTING」、蔡尚樺「辛苦啦!你太認真啦」、無尊「拼啦」。

不僅如此,女將黃沐妍(小豬)、艾薇也在限時動態透露「王子送大家筋膜槍」,只見桌上擺滿一支支要送給選手們的筋膜槍,相當暖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