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破《全明星3》紀錄? 蔡尚樺「留言藏玄機」粉絲秒暴動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於5日首播,引起觀眾熱烈討論,15-44歲有效收視高達2.56,A4+與A15-44 收視率雙雙破2,創下單季首播收視新高!其中男將邱勝翊(王子)100公尺短跑以12秒16拿下男子組第一;事後,他也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對此,主播蔡尚樺也現身留言「你已經破了一個大會紀錄啦」,暗示王子在往後會有更驚人的表現,立刻引起熱議。

王子在貼文中寫下「雖然沒有突破自己的紀錄,但還是很開心的健康完成測試賽,期待接下來的對戰」;沒想到竟釣出蔡尚樺回應「你已經破了一個大會紀錄啦!大家繼續看就知道了~這個紀錄真的難度超高」,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微爆雷了XD」、「好期待每個禮拜的播出!」、「我媽媽被王子圈粉了啦哈哈哈 一直跟我說王子好帥又跑好快~」、「王子真的有拿超過2座MVP的實力」、「天哪邱氏兄弟都這麼強期待有機會看到pk一集,越來越精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