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年過半百自帶大肌肌 打趴一票鮮肉年齡就是屁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今年過了又老一歲了,要讓體態跟年齡成反比真的比對抗地吸引力還難(泣),但世界各地往往存在著不科學的外星人,看看這些年過半百,甚至80高齡的大叔、爺爺們,上等鮮肉等級的身材,加上成熟韻味,小編跪求你們組團出道啦~絕對有機會打趴韓團!!

 

 

 

馬東錫 – 46

 

 

集剽悍與柔情於一身的「馬可愛」,在演出《屍速列車》裡護孕妻狂的角色後,晉升為眾女性找老公的標準。

 

看似雄壯、粗曠的外型,私底下卻自帶呆萌勁特質,不只少男少女,連大媽們都拜倒在馬東錫的西裝褲下!

 

 

你以為馬大叔是從失速列車才開始紅的嗎,他五年前(41歲)可是以電影《鄰居》的超高演技獲得第4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男配角獎呢。

 

 

 

 

陳宇飛 - 50多歲

 

 

被煞到的玩粉們直接往下滑看身材~

 

來自新加坡擔任攝影師職業的陳宇飛,因為帥氣的外貌、健美身材卻有著恐怖真實年齡,在亞洲圈引起大暴動。

 

 

挖靠五十幾歲長這樣,叫我們家裡爸爸們該何去何從!?

 

年輕時踏入模特兒圈,啟發了他對時尚與攝影的興趣,長著文青面孔卻帶著野性身材,這反差感受不了啦。

 

 

這麼養眼又可口的大叔,沒有老婆、女朋友,而是「有夫之婦」啦!!(有沒有聽到小編心碎的聲音..

 

這張男友視角玩粉們快存起來當手機鎖屏啊!!!每天跟宇飛當「偽男女朋友」也滿足惹

 

 

 

吳彥祖 – 43

 

 

沒人不認識這位香港著名武打電影演員吧~?

 

雖然說武打明星有一定的身材不意外,但想想成龍大哥,你就會知道顏值+身材是多麼重要的事了。(笑)

 

 

有網友的分析文表示,吳彥祖的氣質很特别,是屬於內斂沉静的美,眉眼清澈,使得他散發一種「獨一無二」的特質,香港「肌肉之光」非吴彦祖莫屬呀!

 

 

 

 

 Aiden Shaw – 51

 

 

超火紅的英國時尚老模,他特別的人生背景,擁有超豐富的過往經歷。

 

 

當年是紅極一時的同志情色電影影星,曾沉迷毒品,出版過六本書籍著作,發行了兩張音樂專輯,有男妓、作家、音樂家多種身分,現在是則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

 

 

 

 

Nick Wooster - 57

 

 

Nick居然跟台灣本土劇演員黃昆仲撞臉!?

 

時尚界熟男代表~~(眼冒愛心),美國著名精品百貨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的男裝時裝總監。

 

 

最著名的是他的經典的量身訂作西服、微翹的八字鬍及手臂上的刺青,獨特的穿衣風格讓 Nick Wooster成為街拍界攝影師的「底片秒殺王」。

 

 

 

 

 

Anthony- 60

 

 

六十歲有這般的大肌肌over~~~

 

看到這健美身材,不難知道平時一定勤於健身,這位來自美國,擔任過男模、健身教練的Anthony,現為instagram社交媒體品牌形象大使。

 

 

這麼近盯著看,不管老的少的、男的女都受不了啦>///<

 

 

 

 

王德順 - 80

 

 

中國型男阿公在此!!

 

寫到這邊,小編已對年齡這事無感了,完全專注於「粒粒分明」的肌塊~~

 

 

2015年中國國際時裝周上,白髮蒼蒼卻意氣風發地帶著氣勢領著一隊男模走上伸展台,帥爆啦!!

 

 

 

 

 

 

今天寫這個主題,小編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呢~同事問菜菜子為什麼一直對著電腦螢幕傻笑

 

年過半百還擁這身材,直接打趴一票鮮肉啊!男人果然還是要經過時間歷練,帶著成熟魅力的好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11/20前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