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老公3刷《華燈》!偷翻「第二季劇本被發現」  她看傻:真的太扯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每集都有驚喜彩蛋。其中飾演媽媽桑「蘇媽媽」的楊謹華周旋在許多男人間,冷豔又聰明的精湛演技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僅如此,她日前也透露,老公已經三刷,甚至還趁她不在的時候偷看劇本,相當好笑。

楊謹華在《華燈初上》中與許多人都有對手戲,演技備受好評,就連曲折的劇情也引起討論。許多觀眾更是光速追完第一季,已經在等下一季的到來。

不僅如此,楊謹華的老公也為這部戲深深著迷,不僅三刷,甚至還趁她不在的時候偷偷去翻劇本,並把尚未上線的第9集到第16集一口氣全看光,完全無法壓制住好奇心,這也讓楊謹華笑說「我要把第三季藏起來,有這麼忍不住嗎?!陳先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