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荒謬!《柯南》最新一集「死者被紅豆餡溺死」! 日網看傻:滿頭問號欸

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自1994年開始發表,動畫也是從1996年起在電視劇連載播放滿25年;但即使熱播這麼多年,卻還是經常出現許多讓觀眾匪夷所思的劇情。柯南於上月27日播出最新一集,但是該死者卻是「溺死在塞滿紅豆的流理台」中,這也讓日本網友傻眼直呼「還以為在看《銀魂》」。

《名偵探柯南》於27日播出的1028話「愛蛋糕女人敘事曲」,劇情說明一位糕點店的老闆被殺害,但死因竟然是「溺死在塞滿紅豆餡的流理台中」相當離奇,這也讓許多日本網友發文吐槽,覺得殺人兇手一點邏輯都沒有,所以也沒有推理空間,因為犯人一錠就是把死者的頭壓進紅豆餡裡面。

對此,許多日本網友也因這離奇劇情,紛紛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為何流理台水槽會裝滿紅豆泥是最大的謎團」、「放在水槽裡面真的太不衛生了」、「還以為在看《銀魂》」、「我邊吃飯邊看,滿頭都是問號」;不僅如此,還有網友點出最奇怪的點「從水龍頭的大小來看是很大的水槽,紅豆餡流下去的話會堵住,而且水槽周圍沒有髒東西,被紅豆餡淹沒的時候沒有反抗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