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跪沙灘「3顆扣全解開」! 邪惡腿根全看光...狂吸12萬網朝聖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就在IG上傳一則「5秒福利片」,火辣的樣子,立刻引起網友暴動。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綁著一顆丸子頭,身穿一套連身條紋泳裝跪在沙灘上,大腿根部和豐滿上圍全都看光;不僅如此,她胸前的3顆鈕扣全都被打開,影片中的她,搭配上可愛的音樂,手指跟著比出數字,性感又清純的樣子,就吸引12萬網友朝聖。

元元也在文中寫下「1到5選一個數字~~」,許多粉絲也紛紛回應「也太可愛!」、「這麼冷的天還是流鼻血惹」、「完了 我看不到數字 數字在哪」、「可以選妳嗎?」、「不知道為什麼看了一個小時」、「感覺... 瞬間... 火熱起來」、「好久沒這性感」。
 

 
 
 
 
 
 
 
 
 
 
 
 
 
 
 

元 元(@1105ya)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