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短髮被剪像狗啃?經紀公司被罵爆 業界人士:她想換造型

南韓女星宋智孝近日將一頭短髮剪掉,首次以男孩子風格在《Running Man》現身,雖然很多粉絲都對她的新髮型相當讚賞,但是南韓粉絲似乎不太買單,於是就引起了一場粉絲和造型師的大戰,希望公司可以換掉造型師;對此,就有業界人士替宋智孝抱不平,並跟媒體透露,是宋智孝本人的意思要換造型,她也對頭髮沒有任何不滿。

宋智孝個性向來就是大剌剌的,近幾年更是直接素顏演出《Running Man》,直爽反應圈粉十足,但是卻因為她造型太邋遢,另部分粉絲看部下去,開始撻伐她的經紀公司。

對此,就有業界人士向媒體透露,宋智孝其實就是想換個造型,並且沒有任何不滿,「這次短髮是宋智孝想要有個變化才嘗試的造型,如果她不滿意的話,就不會在社群網站上PO文了。以宋智孝在圈內的地位,工作人員不可能對她的服裝過度干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