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2寶看《全明星》巨蛋場「回家狂打躲避球」! 畫面曝光網全融化

《全明星運動會》高雄巨蛋旗艦演唱會於上週六(27日)圓滿落幕,紅藍兩隊拚全力打完最後一戰。其中紅隊領隊江宏傑近日就在IG限時動態透露,家中孩子看完《全明星運動會》巨蛋場後,回到家竟開始瘋狂打球,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兒子、女兒在家中客廳一人站一邊,竟打起躲避球,臉上掛滿笑容看起來十分開心。看到如此可愛的畫面,江宏傑也忍不住笑說「去巨蛋高雄現場看完比賽之後,回家開始打躲避球,歡迎收看幼兒全明星運動會」。

事實上,《全明星運動會2》旗艦演唱會的MVP一共有三位選手入圍,分別是曹佑寧,廖允杰及潘君侖,最後由潘君侖拿下,他感動表示,「謝謝大家給我這個肯定,這是大家一起得來得榮耀,今天把爸爸、媽媽、阿嬤來幫我加油,這個MVP是大家的,謝謝大家,我愛你們」。所有紅藍選手經過最後一場激烈的賽事後,由紅隊拿下表演賽冠軍,第二季總冠軍則是藍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