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罕見曝心聲「小春真的暖男」! 網瞬間歪樓:第6張江宏傑的臉....

粿粿《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經理粿粿長相甜美可愛,中場休息時也會迅速遞上水給大家喝;不僅如此,她在《全明星觀察中》擔任忙內角色,可愛形象圈粉無數。近日就在IG貼出《觀察中》的大家穿上學生制服的劇照,但許多網友卻意外發現「江宏傑亮點」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觀察中》的7位藝人分別穿上高中制服前往海邊拍照,大家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就好像重返青春一樣。粿粿也透露,她還沒畢業時,因為天天都有術科要練習,所以每天的制服就是「T-shirt 配長褲」,有點像是每日都是運動服的概念。

粿粿也說,小春在聽到她沒穿過學生制服上課後,特別在最後一天的郊遊一人準備一套「然後去校外教學 雖然好像比較像翹課,最暖男 春哥無誤,第一次的学校制服,達成!」。

但是當貼文的照片慢慢滑到第6張時,意外發現,掌鏡的江宏傑瀏海全部被風吹起來,眼睛也因為面向太陽的關係睜不開,整個臉呈現一個超級猙獰的狀態,相當好笑。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笑說「第6張小傑的臉」、「小傑你的臉.....」、「瀏海是...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