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母校戰學弟「籃球打全場」:體力跟不上! 威廉籃下根本大鎖「對手被守死」哀號遍野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暴風紅和雷霆藍兩隊為了2022年1月2進攻台北小巨蛋積極展開自主訓練。藍隊教練陳子威日前帶領選手威廉、正義、傅孟柏至實踐大學與國防大學籃球隊進行3對3的比拚;只見3位選手上場後,盡全力練習,其中可以發現威廉的防守相當嚴實,果真就像一個大鎖一樣把對手守得死死的,一點機會都不給,對手根本哀號遍野;而正義和傅孟柏在場上的反應極快,傳球互相配合的良好,可見真的相當有默契。

威廉也透露,即使練習認真,也不能忘記微笑,因為只有在輕鬆的狀態下,才可以把平時的練習發揮到最好「像我都會主動過去鼓勵他們、拍手,即使你失誤了,再打過,我們把他守下來就好,就是一個精神,不要懶散!」。

正義則說,其實跟新隊員一起練球蠻新鮮的,打過一場後才比較知道對方打的習慣,後面也越來越順「但今天已經知道他們的打法和他們的切入方式」。事實上,正義平時都打街頭籃球居多,但是練習當天卻覺得隊員們其實都打得蠻硬的,「有時候的肢體碰撞也多一些競爭的感覺,還不錯,蠻激烈的」。

而紅隊教練廖文彬也帶領選手王家梁、張睿家、顏佑庭、吳念軒、潘君侖一同至泰山高中練習,特別的是選手這次要比練習賽的對象正是「泰山高中籃球隊」。5位選手光從練習就很操,跟著國、高中生一起上籃、衝撞及跑位,相當認真。

紅隊選手們更與泰山高中籃球隊打了一場全場的籃球賽,從中可以發現,顏佑庭雖然個子嬌小,但是無論是上籃或防守的技術都相當好,且擅長快攻;而回到母校的王家梁對學弟們也沒在客氣,無論是戰術或防守都拿出實力壓制,打了一場相當精彩的練習賽。

王家梁也透露,在這場比賽的過程中他發現,雖然體力已經比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提升許多,但是跟泰山高中的學弟們打一場全場籃球體力上依然大輸,相當好笑。

顏佑庭也表示,其實阿彬教練並沒有把他們當作藝人看待,就是要把大家的體力操到極限「我們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在這個月內磨合,我相信我們今天已經有一些戰術,像是『三角褲』和『R~』的戰術,基於這幾個戰術,我覺得我們紅隊會贏,一路走到最後,我們也會盡全力面對比賽」。

他還說,張睿家的禁區和防守是非常強悍的「所以我們今天在做組合搭配的時候,其實我之前就已經有幻想過了,那感覺特別的,流暢的節奏非常舒服」隊友給他的感覺也非常穩定,紅隊也一定可以打出一場非常漂亮的籃球。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演出日期: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17: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票價:VVIP 3200/2800/2400/2000/1800/1600/1200/800
開賣時間:2021/11/15 上午11:3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好看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