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魷魚遊戲》合體坤達:就跟你說了放手! 片尾「大咖本尊」現身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爆出欠債破產,還被網友P圖成《魷魚遊戲》的參賽者,這也讓他乾脆就拍了一版台版《魷魚遊戲》;不僅結合時事,更邀請龍龍、康康、大飛、梁赫群等人客串,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他日前也貼出一段番外篇,其中還有大咖現身,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在番外篇中,澎恰恰犧牲色相換上女裝,一身彩色洋裝加上精緻妝容,甚至戴上貝蕾帽;下秒還和一群參賽者展開激烈的彈珠混打,眼看拿到最小顆的他就要輸掉比賽,這時一名帥哥身影突然出現,竟是男神坤達,立刻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坤達在影片中還抓住彭恰恰的手「你不可以放棄你自己,我們都沒有放棄你」,兩人對看幾秒後,澎恰恰堅持自己不行的說「都跟你說了放手」,坤達傻了幾秒唱出Energy的神曲《放手》歌詞「不要再聽你的藉口」,畫面相當爆笑。

最後,當澎恰恰一個人在收行李的時候,突然走來一位也是編號456的參賽者,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徐乃麟;原來是因為《魷魚遊戲》爆紅的時候,男主角李政宰被說撞臉徐乃麟,因此影片中才會出現這個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