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等一個人》試鏡「妝極厚極濃」! 柴智屏一看臉垮...九把刀笑:明顯丟柴姊的臉

入圍2021金馬獎11項大獎的《月老》改編至九把刀同名小說,找來柯震東、宋芸樺和王淨一同演出。近日導演九把刀也在臉書曝光宋芸樺《等一個人咖啡》選角趣事,就連本人都看到哭,引起網友熱議。

九把刀透露,當時還是大學生的宋芸樺有天到柴智屏(柴姊)的公司面談,明明很緊張卻故作鎮定的樣子吸引到九把刀的目光,於是他便丟了幾個問題無俚頭的問題給對方,沒想到女方努力擠出回答的樣子,便讓他確定「找到等一個人咖啡的女主角了」。

九把刀接著說,「但我是個屁,我中意是我的事,電影還需要投資方買單。」於是也舉辦了一場聯合選角大會,許多很厲害的藝人都有參加,其中宋芸樺戰戰兢兢的過第一關後,來到了關鍵的第二關;但沒想到,就在她一進辦公室,全部人都嚇傻了「明明只是一個青春洋溢的大學生,但她的妝,跟少林足球裡趙薇演的阿梅很像,爆濃,極厚,好像是被新祕惡搞的可憐新娘。」

而這也讓對造型、對打扮很有想法柴姊相當不爽「她肯定在這之前幫宋芸樺向出品方說了很多好話,但現在她頂了這個大濃妝,很明顯丟柴姊的臉。」這也導致投資方不是很想多問宋芸樺問題。

但是已經憋笑到忍不住的九把刀直接問說「ㄟ,妳的妝怎麼會這樣啊?」,只見宋芸樺鐵青著臉說「很重視今天的面談,一早就特地去百貨公司,假裝要買化妝品,讓櫃姊用各種產品在她的臉上試化妝,想說這樣一定可以用最強的妝來闖關」,但沒想到最後櫃姐失手了。

九把刀也說,「宋芸樺一邊說,一邊流淚,但很倔強地沒哭出聲,而是在說話換氣之間,吸吸吸吸吸把鼻涕都吸回去,從頭到尾外表都竭力克制,可細微的表情變化已告訴全宇宙她快崩潰了!天啊!這不就是我們最渴求的神演技嗎!」。就這樣弄巧成拙的宋芸樺也得到實機試拍的機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