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猜《全明星3》紅藍名單!  王子PO照釣出楊奇煜:好久沒聯手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於10日正式開錄,這次的選手陣容相當令人期待,包括戲劇男神、歌手、演員、模特兒及星二代。其中身為男將一員的邱勝翊(王子) 近日在社群網站透露與其他選手們的互動,甚至說明自己在田徑場足足待了7小時,甚至連主播蔡尚樺都驚訝回應「要不要這麼拚!」。

從邱勝翊近期更新的貼文中可以發現,幾乎都是跟《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相關的文章;其中他還PO出與女將艾薇的合照說明兩人不約而同的穿上同款運動褲,透露兩人默契很好。

不僅如此,他隨後也PO出和另一位女將宇宙自拍照寫下「有人自己講這是最棒的組合,你們怎麼看,是男子選手還女子?」;宇宙甚至還在下方笑說「不是說好不公開?」互動相當融洽。而這也讓許多網友瘋狂猜測邱勝翊是否就是和艾薇、宇宙同一隊,立刻引起熱議。

除了與選手們的合照外,邱勝翊也不斷更新自己訓練的狀況,其中包含射箭、跑步及田徑等等,甚至在田徑場一待就是7小時。

邱勝翊於昨(23日)貼出一張穿上《全明星》制服的背影照寫下「即將迎來第一場比賽,隊友們、對手們ㄧ起加油吧」;沒想到竟釣出楊奇煜回應「好久沒跟你聯手了」,網友瞬間沸騰「天呀!真的這次都在紅隊嗎?真的是就太期待了呀」、「隊友的意思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