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一起拍電影! 楊丞琳曝與「大咖女星」21年前相識過程 

藝人楊丞琳一直都有「時尚教主」的稱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穿搭,長相甜美、個性直率大方,深受粉絲們喜愛。而她和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是多年好友,很多人也好奇她們相識的過程;楊丞琳也刻意選在阿Sa 39歲生日這天分享這件事,吸引許多網友朝聖。

楊丞琳在臉書寫下與阿Sa認識的過程,她透露,其實在阿Sa出道前,兩人是有機會拍電影的「在劇組的安排下,我們在香港見了面。那時她是個準備出道的新人,我們都是十幾歲的小女孩,從未想過,這份友誼就從這時候開始…」。

楊丞琳也接著說,後來阿Sa出道了,Twins紅遍整個華人圈,雖然兩人沒有合作幾次,「但過去無論是4 in love時期還是我個人宣傳作品去到香港,每次遇見阿Sa,她永遠是那個我第一次碰面的她,真誠、善良、笑容滿面。」

也可能是因為對阿Sa的印象實在太好,楊丞琳也默默下定決心,認對方方必須得是自己朋友,「雖然絕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不同的城市,但只要我們在同個地方,一定不會放過見面的機會。今年下半年有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同個城市,所以無論是吃飯、玩密室還是唱KTV,我們都會把握機會把本來約定好幾個旅行的遺憾補回來~My dearest friend,Happy birthday!Wish you all the best!Luv u forever」。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