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智慧型手機上課都在幹嘛? 網曝「書包神物」:根本必備

沒智慧型手機的的年代,玩編都在偷看小說,不然就是寫紙條(必須是回學長的紙條✿♥‿♥✿)。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以前大家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候,大家上課都在做些什麼,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原PO在ptt的Gossiping版上以「以前沒智慧手機的時候大家上課都在幹嘛」為題發文表示,現在的小朋影過得很爽,上課都直接在抽屜玩手遊「不像小弟我當年讀書,只能看著老師假裝聽課,實際上是在發呆,而當年的同學們有些是在偷看漫畫,或是打gameboy,整個學生生涯都浪費掉了,各位老人們當初也是像我這樣嗎?」

對此,許多網友就提到,其實當時學生必備的神物就是「用Sony Ericsson手機玩小朋友下樓梯,傳藍芽便籤聊天」、「很多人看便利商店49元的恐怖小說」、「聽MP3耳機線藏外套聽音樂」、「看小說+1,那年代超流行言情小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