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被問「臉之前超瘦現在怎了?」 他超崩潰刷一排照樣照句

男星炎亞綸個性相當直率,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也會與網友互動。近日他就在臉書曬出一名網友私訊他的截圖「臉超瘦怎麼改善」,他的爆笑回應也引起許多人朝聖,相當好笑。

該網友私訊表示「你好,為什麼你之前看臉超瘦,後面不會,請問是用什麼嗎?」這問題瞬間也讓炎亞綸滿頭黑人問號,笑回「因為胖了啊」;並逗趣的在臉書貼出截圖寫下「來互相傷害啊!」。

沒想到炎亞綸就在留言區照樣照句你好,為什麼你之前看超高,後面不會,請問是用了什麼嗎?(鞋墊?)」、「你好,為什麼你之前看腰超細,後面不會,請問是用了什麼嗎?(Ubereats?)」,相當好笑。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笑說「此為金鐘獎得主的脂肪」、「這個人應該絕對嫉妒你的臉」、「只好開始說明『關於使用了體脂肪』的部分」、「不管胖瘦都是神顏(炎)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