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大熱門》問憲哥「你只有7秒?」 來賓全嚇爆:好嗆喔

《綜藝大熱門》「猜歌專場」深受網友喜愛,播出後總是引起熱烈討論。而今(19日)播出「北中南猜歌」一集中,不僅換了新模式,更邀請到北、中、南、東四個區域的代表要來廝殺;其中代表東部的黃美珍就意外嗆憲哥「你只有7秒?」氣得憲哥當場就回應「妳才7秒!」全場瞬間笑翻。

「北中南猜歌」新賽制怎麼玩呢?從節目中可以看到,棚內擺上一個超大的「台灣大富翁」,上面明顯可以看出北、中、南、東4字;而每個人手上都有1萬塊籌碼,其中也會遇到「機會」就可能會讓你的獎金加碼,最後誰手上的獎金越多,就可以直接變現金,相當刺激。

其中,北部代表隊遇到的題目為歌手楊丞琳「失憶的金魚」,成功答對後,全場也一起大合唱;這時憲哥也突然問黃美珍說「美珍,為甚麼是7秒,掌握最後7秒」,沒想到她停頓一下後反問憲哥「你只有7秒?」,憲哥立刻爆氣回應「你才7秒勒」,全場來賓瞬間笑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二至周五晚間9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