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水雞的固定班底究竟有誰? 鄉民一面倒推「1品項」:是靈魂吧

很多人半夜肚子餓或是晚餐想吃少點,減輕一點罪惡感時,都會選擇相對清淡的鹹水雞。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討論鹹水雞的固定配料們都有誰,立刻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

原PO以「鹹水雞一定會選哪三種配料」為題在PTT的WomenTalk版上發文表示,「就是三種配料50元、雞胸50元、雞腿50元,我通常會選竹筍、四季豆、花椰菜再加雞胸或雞腿,就算當天要大吃選六種配料也離不開以上三種」;隨後詢問大家「想問各位的鹹水雞會有固定班底嗎?竹筍真的是靈魂....」。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花椰菜「花椰菜、雞腿、玉米筍」、「雞冠、四季豆、花椰菜」、「花椰菜、高麗菜,隨意」、「花椰菜、龍鬚菜、玉米筍」。

不僅如此,也有很多人提到高麗菜和豆皮「高麗菜、泡麵、米血」、「高麗菜、豆腐、洋蔥」、「豆皮、雞肉、小黃瓜」、「豆皮、雞胸肉、德式香腸」、「豆皮、米血、洋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