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遊陽明山!孟耿如被當新歡 江宏傑慌到翻:要跟佼哥下跪

黃子佼(佼佼)和孟耿如於去年(2020年)登記結婚,夫妻也積極想要有個baby,兩人也在昨(16日)宣布好消息;孟耿如目前已懷孕3個月。她也於昨(17日)透露,月初與江宏傑及好友們一起到陽明山散心,沒想到媒體把他寫成與新歡出遊,對此孟耿如也笑說「他(江宏傑)看到新聞,有說要不要跟佼哥(黃子佼)下跪」。

據《三立新聞》報導,孟耿如先前曬出和江宏傑和對方經紀人一起爬山的照片,還以「新的閨密團」稱呼三人組合,她也透露,看到新聞後,江宏傑也覺得很好笑,立刻就想到「是不是要跟佼哥(黃子佼)下跪」。但孟耿如也說「黃子佼平常很大方,不太會去吃醋或幹嘛的」,並強調三人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據報導,孟耿如也提到,懷孕後並沒有孕肚的症狀,體重依然維持在51公斤,但只有心情起伏比較明顯,跟老公吵架的頻率也提高「我們算很久沒吵,但近期內吵了兩次,我想不起來什麼事,但很無聊的事就可以惹怒我」;甚至沒有理由的哭過幾次「哭完就覺得很舒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