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新加坡演出「被困安全梯」! 經紀人急救援...一開門發現她在自拍:超ㄎㄧㄤ

郭靜於上週六(13日)至新加坡開唱,因為疫情關係沒有在當地久留,所以除了工作,進飯店後就沒出去了,好不容易到離峰時間,動身前往健身房運動,沒想到就在她準備離開時,忘記拿房卡,瞬間哪都不能去,情急之下之好走安全梯,卻沒想到被困住,立刻打電話向經紀人求救。

據《ETtoday》報導,原來安全梯只進不出,當郭靜發現門打不開時,整個人嚇翻天,還差一點把門弄壞,當下就打電話給經紀人求救,對方也嚇得立刻衝出房門即刻救援。

據報導,但好笑的是,就在經紀人慌慌張張打開門的瞬間,卻發現郭靜在自拍留戀,這也讓他直呼「真的超ㄎㄧㄤ!」。

不僅如此,經紀人也透露,郭靜因為這場演唱會壓力已經大到失眠2天「我跟她說,與其現在一直討論,不如好好想,要帶什麼防疫配備,既然已經確定要去了,這個歌迷雖然重要,但還有很多已經買票的歌迷,若一週前才說不去,他們會怎麼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