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炒氣氛也得挨拳頭!KTV超鬧事歪歌清單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炒熱尷尬的KTV包廂都怎麼做?與其點播那些當紅嗨歌,不然唱幾首超白爛的搞笑歌來娛樂大家,但是前提是先練好強壯身體!(疑),因為要抵擋拳頭飛過來啊!(拍肩),粉粉們不妨來挑戰看看這些歌,如果都能全唱完小編也是跪地佩服了Orz

 

 

拍攝像小電影的舞力全失,原唱雙人組本身就很有喜感,搭配上標誌性的舞蹈動作,成為年輕人來KTV必點金曲,點下去馬上在悶騷的人都跟著動,Let's go battle all night」全部給我跳起來!

 

 

小雞嗶嗶近年來也從對岸紅到台灣,連浩角翔起都曾在跨年活動上表演過,但老實說歌詞毫無疑義,真不知道作詞人腦袋是否灌飽水泥?(鄙視),各種動物都來輪流鬧一番!

 

 

黃妃的追追追堪稱經典,根本是俗氣又有力KTV代表作,無論老中青各世代都能朗朗上口,只是口氣超重,不少人唱起來總會笑場,可別跟小邊說你去KTV從來沒點過。

 

 

儘管是首悲戚的名歌,只要用台語唱後瞬間變的搞笑無比,每次提及這首歌,小編會莫名聯想到八點檔劇情,嘴角就止不住的失守了(跌倒),完全毫無違和呢~~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這首被網友笑稱國歌級搞笑金曲的「七彩霓虹燈」,可說是「台」味十足阿~~每次去KTV都會點來笑笑玩樂一番。

 

 

提到炒熱氣氛,那名單上就不能少了「你是我的花朵」,MV上的伍佰老師看似嚴肅,跳舞起來就有種反差萌(疑),有粉絲更直呼,只要你是正港台灣人,不可能沒聽過這首啦!

 

 

有在收看霹靂布袋戲的人應該不陌生,苦海女神龍在當時更是轟動歌壇的金曲呢~現代年輕人則會為了好玩有趣,進KTV立馬把它加入待唱歌單,每次小編都超想吶喊:「到底是誰又在那邊亂阿!」

 

 

聽到這首「嗶嗶嗶」環繞包廂,整個場子都熱起來囉!電音重節拍超級洗腦,不自覺的會跟著螢幕唱起來~~如果仔細觀察,還能發現這首歌是由四種語言組合的,至於有哪些小編就賣個關子啦~~

 

 

姊姊還有一首「練武功」,非常動感的曲風,讓大家能夠趕快進入狀況嗨起來,甚麼Alan Walker、Martin Garrix都不夠看啦!謝金燕才是最對台灣人胃口的電音女皇!(尖叫)

 

 

接下來這首歌,說真的小編從未聽過,但是網路鄉民們都說有夠白爛,絕對讓你唱不下去,改天你跟朋友約夜唱可以試試,希望不會被圍毆到死(拍肩)

 

 

很多人一定納悶,為甚麼「煎熬」這種正經的歌也在榜上?其實是你在唱的時候,旁邊的朋友都也耳朵很「煎熬」啦!在打罵嘻笑聲中,這首歌也從悲歌變成喜劇主題曲了啊!

 

 

下次糾大團唱歌,不妨先把上面提供的歌單唱一輪吧!保證每個人都笑到嫑嫑的,氣氛也就不會那麼僵硬,不然尷尬癌發作的話,包廂可是沒地方躲的耶~~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