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罕見曝心聲「214字感謝《全明星》系列」! 小春不捨:教會我非常多事

頑童MJ116團員小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擔任藍隊隊長,沉穩又溫暖的風格帶隊也帶心;不僅如此,他隨後也加入《全明星觀察中》陣容,擔任「大哥」和「春長」角色,展現心思細膩的一面,在與外表的反差下,成功圈粉一票觀眾。而他也於昨(16日)在臉書罕見寫下對「全明星系列」的真心話,字裡行間透露著不捨,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小春在開頭就寫下「全明星系列也算差不多要走完了」,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全明星》的系列裡穿梭,過程中他也學到很多東西「謝謝在全明星這段時間裡,一直為我打氣的新朋友、老朋友們」。

小春也坦言,《全明星》教會他非常多事情,可以讓他把自己顯現給大家看「啊本來人就是這樣,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不喜歡的如果意見很能讓人認同,我肯定聽,如果是那種為了罵而罵得的那種,我也懶得鳥,那當然的支持者你們都是我這段時間裡的最愛」。最後,他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更不要忘記支持他另外一個家!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無限期永遠支持村長」、「春長真的很暖很棒」、「真的是暖男,相信大家都看到你的真性情。」、「春長加油喂~~~」、「因為全明星觀察中更了解你/妳們!」、「在全明星系列認識不一樣的你~也被你圈粉」、「最喜歡全明星的你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